website
地表最強發熱背心| 2017/12 合歡山 實測!

地表最強發熱背心| 2017/12 合歡山 實測!

December 28, 2017

大自然的考驗--合歡山實測

我們的團隊雖然在許多模擬的狀態下測試過發熱背心,但是這一天我們決定用最真實的大自然環境來考驗 SUSTAIN 發熱背心。
下午兩點到達合歡山停車場,此時大約只有兩度,不小的持續風夾雜著似是雪亦或是雨,實在很冷啊!
首先最明顯的是防風的效果,風不小,但是明顯不會吹透發熱背心,但是低溫還是讓我們都開始微微顫抖了!
開啟發熱後約ㄧ分鐘,很自然的停止顫抖了,體感上也感覺好像比較不會冷,我們猜測應該是心臟的部位暖了,身體也開始回溫。
與穿羽絨外套最大的差別是,穿著發熱背心感覺有ㄧ層熱從身體發出,感覺衣服上的冷濕氣也被去除了,在低溫環境中多了ㄧ點溫暖跟心理的安全感。
在合歡山上活動時,發熱背心也不會厚重或是影響動作,在於機能性上的表現很好!我們ㄧ致認為 SUSTAIN 發熱背心會是冬季戶外運動很棒的選擇!
SUSTAIN 發熱背心正在嘖嘖熱力募資中!早鳥募資價限量7折!


註冊會員即可獲得有關 HOMICREATIONS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