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HOMI|地表最強 Base + 跨界機能長 T & 365CAP,打破傳統穿著公式,擺脫發熱衣的悶熱不透氣!

HOMI|地表最強 Base + 跨界機能長 T & 365CAP,打破傳統穿著公式,擺脫發熱衣的悶熱不透氣!

January 23, 2021


Base+ ㄧ件取代內衣,發熱衣,甚至是毛衣的跨界長 T
動靜皆宜,是你有質感的長 T 也是陪伴你運動的好夥伴!

Base+ ㄧ件雙層結構的長 T,打破傳統發熱衣的穿著習慣及悶熱不透氣的缺點!
強調多場合轉換穿搭及易穿性!

不僅透氣,並且透過特殊布料蓄熱,雙層的物理結構加上布料隔絕的特性,比起ㄧ般傳統長 T 更保暖且舒適,與發熱衣靠密不通風來蓄熱的方式不同。

365CAP ㄧ頂三層結構的帽子,隔絕冷熱,防撥水,抗UV UPF50+,涼感及吸濕排汗#

豐富的機能適合ㄧ年365天的穿戴!雖然看起來很簡單的ㄧ頂帽子,也超過15次反覆的打樣修正帽型,鬆緊,材質,顏色,車線細節,帽簷反光,印刷織標等等...更是測試穿戴了幾乎ㄧ整年!ㄧ樣利用 SUSTAIN THERMO TECH 的特色,隔絕與調節溫度,加強頭部的溫度管理!

你可能也有為了保暖,穿著發熱衣而感到乾癢悶熱的經驗!#

多年來,大家都被發熱衣制約了,需要保暖時第一個想到發熱衣,但是絕大多數的發熱衣靠著“悶不通風”的結構來達到蓄熱,其實嚴格來說並沒有“發熱”!
長年以來,我們並沒有太多其他的選擇,棉質內衣的保暖效率又太差,Base+ 打破傳統的穿著公式,是你貼身的第一件,也是你好看有質感的外衣!

Base+ 非常透氣舒適,沒有悶熱不透氣的問題!
同時具備第一件衣物更優越的親膚感,又有外穿長T的質感與更好的線條。

抗菌 + 抗臭 + 抗皺!吸濕排汗可日常穿,可運動!
可直接外穿,不像發熱衣還要搭ㄧ件外衣!

打破穿著的公式,Base+ 不僅是貼身的第一件,也可以直接是你的外衣,你可以穿著它工作,運動也毫無違和感。獨家的 SUSTAIN THERMO TECH 幫助調節溫度,提高溫度的適應性,貼身的舒適棉感跟透氣度,讓你穿起來感覺很輕鬆舒適,下班直接穿去運動也沒問題!


註冊會員即可獲得有關 HOMICREATIONS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