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_SUSTAIN發熱背心_022

(圖)穿著 SUSTAIN 發熱背心的全身相片。這基本就是我今年秋冬旅行的 Style,一路從日本到歐洲都是這樣的造型,再加上防風外套。

HOMI_SUSTAIN發熱背心_001

如果你有注意到相關報導或測試文的話,對這個產品應該不陌生。因為據我所知,有不少各個領域的部落客或意見領袖,都收到 HOMI 的實測邀約(也已有不少文章發表),可以說是重視實測與社群行銷,多過傳統媒體曝光的方式,這個思維是我欣賞的。(上圖:HOMI SUSTAIN Sport Heated Vest 發熱背心,在北海道旅館房間的疊蓆上)

前幾天正好跟朋友聊到這個產品,如果要用最容易理解的名詞來形容,我會說它是「電熱背心」。

因為如果單說「發熱背心」,現在幾乎很多內衣褲(就是以前被稱為衛生衣褲的那類)都號稱「發熱」了,但和那類自體發熱的材質不同,這件背心是可通電發熱的,可以想見效果當然更好。

其實我在今年春季時就收到產品了,但廠商説不必急著試用或推薦,可以等到天氣冷的時候再推(好吧,這樣的態度也是令我欣賞的一點);但事實上我拿到之後隔天就去了北海道(約莫三四月之間)出差,心想它輕薄又不佔空間,就迫不及待帶去備用。坦白說還好帶著,因我只待一晚就要南下函館再飛東京,所以衣服帶的不多,而初春的札榥夜晚比想像的更冷,多虧了有這件背心頂著。

等到它正式再上場救援,就是十月的事了。因為又再度前往北海道,而且是偏遠的道東出差踩線,覺得不帶真的不行。

春季試穿一次之後就把它小心地放回去,所以等於是重新開箱的狀態。

HOMI_SUSTAIN發熱背心_002

說起來對廠商有點不好意思,大叔平常事忙,有時處於狀況外的狀態,當初收到邀請和產品時,一直以為它是國外品牌。後來上網一查,知道是台灣新創,才想起之前有瞥見過募資專案的報導,但你看這包裝盒的設計與質感,實在不能怪我誤以為是國外的精品,做得非常精緻而且帶有科技感,與其品牌和產品定位與形象非常相符。

HOMI_SUSTAIN發熱背心_003

小內盒中附的就是電池。從它的輕量,就可以體會在產品設計時,考量到不造成任何負擔的情境,都選擇最輕的材質。

HOMI_SUSTAIN發熱背心_004

HOMI_SUSTAIN發熱背心_005

產品官網連結: https://goo.gl/MV9XkZ

HOMI_SUSTAIN發熱背心_006

取出之後,便是整理袋。將背心捲起來放入,可塞在背包中。到目前為止,它已經跟我去過了日本不少城市,以及荷蘭、比利時、法國......繼續閱讀

 

看更多 SUSTAIN SPORT 發熱背心 深藍 / 深鐵灰 兩色可選

- HOMI官網全台免運,海外滿千免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