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保暖推薦] HOMI合覓創造 SUSTAIN 發熱圍巾。冬天旅行、寒流來時必備發熱圍巾!發熱快速、風格時尚、隨時隨地溫暖戴著走! - 感謝部落客西西的分享!

[保暖推薦] HOMI合覓創造 SUSTAIN 發熱圍巾。冬天旅行、寒流來時必備發熱圍巾!發熱快速、風格時尚、隨時隨地溫暖戴著走! - 感謝部落客西西的分享!

December 26, 2018

年的秋天來得好早,氣溫驟降,早上出門時覺得好冷好不想出門,還好今年我有SUSTAIN發熱圍巾,出門帶著它,一鍵按下去只要15秒就能溫暖起來,用它來對抗濕冷的冬天特別有效,尤其是寒流來時,戴上它立刻就能享受溫暖!




SUSTAIN發熱圍巾榮獲2017 日本 Good Design Award Winner,發熱元件採用日本原材料純度超過 95% 的石墨碳纖維,透過USB連接行動電源來供電發熱,帶著它隨時隨地走到哪都能享受溫暖,真是非常Smart的設計!


SUSTAIN發熱圍巾的包裝盒精緻又時尚,圍巾有一個專用收納袋,可以整袋放進包包裡隨身帶著走,帶著它去旅行也很方便!

我像拆開禮物一樣打開這個精緻的包裝盒,讓人很有驚喜感!這套發熱圍巾組也很適合當作餽贈親友的溫暖好禮。

整套包含圍巾、行動電源和兩條連接線,一條是可將行動電源直接連接電腦的USB充電線、另一條是USB延長線,當使用電腦充電時,還可以有一個USB孔可用,充電時如果電腦還有其他傳輸,不會因為充電而不能用USB孔,為使用者設想得很周到。
銀灰色霧面的行動電源看起來低調而有質感,延長線插頭也有HOMI合覓創造的LOGO,有一整套的設計感。

打開圍巾側面的口袋,將行動電源放進去與裡面的USB插頭連結,就可以帶著溫度出門,一路上讓脖子暖暖的。


SUSTAIN發熱圍巾通過歐洲 CE 與美國 FCC 的安全認證,行動電源擁有台灣製 BSMI 認證,安全可靠度高。布料觸感舒適,而且有奈米銀離子抗菌處理,可破壞細菌結構,因此可以有效抗菌、抗過敏,線材部分都經過防水處理並通過防水測試,可以放進洗衣袋裡用洗衣機水洗。


戴著圍巾走到寒冷的環境裡,可以長按圍巾上的圓形按紐,15秒圍巾就熱起來了,非常快速,藍色燈亮就是42度,加熱區域集中在後頸部,從後頸溫暖起來好舒服。

進到室內溫暖的環境,按一下就關掉,因應場合與溫度,隨時切換好方便!

在藍燈的狀態下,再輕按一下就切換成橘燈46度,穩定保持恆溫、均溫,保暖禦寒、高溫卻又不悶熱,使用起來安全又方便。


菱格形織紋增加層次質感,深藍色的純色款擁有一股科技時尚感,與我平日的穿搭很相襯,另外也有同款紅色、鐵灰色,這三色我都覺得很好搭配,可依照自己平時常穿的衣服色系挑選!
每年冬天到日本、歐洲旅行時我都超級怕冷的,以往我只有帶發熱衣、羽絨外套,還是覺得有些不夠,今年我有了這個保暖小物,就不必擔心在飛機上或戶外的寒流,可以隨時隨地取暖,繼續我的旅程!

看更多 SUSTAIN SPORT 輕薄俐落發熱圍巾 

SUSTAIN 系列發熱圍巾 時尚簡約純色款 - CLASSIC / 皮革拼接個性都會款 - CITY

- HOMI官網全台免運,海外滿千免運 -



註冊會員即可獲得有關 HOMICREATIONS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