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推薦】極地裡溫暖的依靠,再冷有 SUSTAIN 發熱背心跟外套就能完美 - 感謝雪兒的南極實測分享!

【推薦】極地裡溫暖的依靠,再冷有 SUSTAIN 發熱背心跟外套就能完美 - 感謝雪兒的南極實測分享!

February 18, 2019


總有人問我,南極冷嗎? SUSTAIN 發熱背心 / SUSTAIN 發熱外套
其實,我很想回答,台灣的冬天比南極還要冷,尤其濕濕冷冷的冬天,
就像你把自己裹入了濕透的棉被裡,除了發抖,還是發抖。

但是,不管哪種天,不管哪種氣候,穿上HOMI的SUSTAIN 發熱背心跟外套,
再冷的天,都會被溫暖成為陽光普照的天,再寒的冬,也會溫和的像春天。
這次帶著HOMI到南極,漫天雪地南極去探險,原本還擔心個半死,
沒想到一件外套解決了我上山下海的困擾,而且SUSTAIN 外套超適合出外旅遊,
13個口袋的精細設計,讓我不管到哪都非穿他不可。

為什麼選擇SUSTAIN 發熱背心跟外套帶去南極?

南極大陸的年平均氣溫為零下25度,沿海地區的年平均溫度為零下17~20度左右;而內陸地區為年平均溫度則為零下40~50度;東南極高原地區最為寒冷,年平均氣溫低達零下57度,這次去的地方是靠近沿海,說是夏天,但仍然也可能瞬間冷到零下10度左右,而且資料顯示南極的氣候非常詭譎,雖說是極地,氣候仍變化很快,無法預測明天的氣候到底是晴朗還是下雪,,而且南極也是風暴極為劇烈的地方,往往一個風暴瞬間溫度就下降數十度。

事實上,在出發南極大陸之前我收到Homi的SUSTAIN 發熱背心邀請,那時正值夏天,我就提議說那不如年底帶著背心去南極試穿看看,沒想到啟程的日子逐漸到來,而我還缺少一件防水外套,正在各大運動品牌尋覓外套之際,臉書滑過 SUSTAIN發熱外套在嘖嘖正在募集,而且超過4000%的募資成功,出發前一周我就大膽的跟台灣的Homi提出合作,看能不能帶著SUSTAIN發熱外套跟背心到南極試穿,看能不能抵禦最嚴寒多變的氣候。

但是在南極雪地有一個必備條件,就是防水係數一定要高,我們必須長時間在雪地裡面探險,下船乘坐皮筏前往南極大陸可能一待就是2-3小時,而且不管天氣是否晴朗下雪都必須下去,由於這趟旅程很長,除了南極以外還有復活節島以及百內國家公園,厚重的雪衣實在不太合適我,而SUSTAIN的外套並沒有坊間兩件式防水外套來的笨重,於是就帶上了 SUSTAIN 發熱背心跟外套開啟了這趟冒險旅程。

圖片來源 | HOMI 官網

👉 SUSTAIN 發熱背心特點-  共三個發熱區域,兩片前胸,一片後頸下,有USB供電、恆溫、均溫、低電壓、防水。抗菌奈米銀離子科技布料與APW蓄熱銀布、42度/46度溫度切換、外側口袋與內側防盜口袋。 更多背心資訊

圖片來源 | HOMI 官網

圖片來源 | HOMI 官網

👉 SUSTAIN 發熱外套 -✔ 主動發熱✔ 防風✔ 防雨✔ 隱藏式磁吸高口罩✔ 發熱位置調整✔ 暖手功能✔ 13個多功能收納 更多外套資訊

說真的,就在上船之前我還是很擔心裝備不足,到了南極大陸之後我發現自己的選擇對極了!還好沒穿防水羽絨衣來,除了全身上下不臃腫癱瘓像大媽之外,靠著主動發熱的背心,完全鎖住身體的內熱源,可防風防雨的外套擋住了下雪與在雪地濕潤的瞬間。

SUSTAIN 發熱背心跟外套的南極實測


額外話,啟程時SUSTAIN發熱外套就已經幫助抵擋航空公司冷死人不償命的溫度,從首爾飛往多倫多的14個小時航班,為了讓乘客早點入睡,你會發現整個機艙彷彿降到冰室溫度,每個人裹著毯子顫抖,靈機一動我裹著SUSTAIN發熱外套,簡直就是寒夜裡的太陽,會發熱的暖被。

其中,我最喜歡的SUSTAIN發熱外套就是隱藏式磁吸高口罩,在南極前往搭船,大半的時間所有乘客是待在船上,但當廣播聲說在不遠處有鯨魚出沒,或著是等待冰山的出現,還有南極的黃昏,你就必須奔跑至甲板外,此時不只是冷到骨子裡的問題,更重要是那瞬間讓人會心碎的寒風,吹到你頭暈腦脹感覺隔天就要送急診。


這時,將隱藏式磁吸高口罩帶上,防風材質的布料彷彿將外面一切的寒冷都隔絕,追逐鯨魚的我大概就只恨沒有發熱的褲子吧!事實上在南美州的巴塔哥尼亞高原,氣候變化非常快速,有時候一陣風就會讓你冷到股子不停打哆嗩,若能有一件從頭包到尾的衣服真幫了非常大的忙。


多好,不枉費我苦苦在甲板吹風多時,終於看到鯨魚噴氣的模樣!心想可是南極的鯨魚呢!


接下要來分享我在南極登島的穿法,也就是面對最冷的狀況你該怎麼使用SUSTAIN 發熱背心跟外套,基本上雪地除了要有保暖跟防水外,個人覺得穿脫方便也很重要。

每次出發前我會將行動電源充滿,SUSTAIN 發熱背心是搭載5000安培的SURPLUS 行動電源,外套則是搭配10000安培的SURPLUS 行動電源,會依照當天天氣選擇內搭輕薄短袖或是長袖內搭衣,在套上SUSTAIN 發熱背心,若天氣很冷我會多加一件輕羽絨外套在裡面,然後外面才是SUSTAIN 發熱外套。

 
-


註冊會員即可獲得有關 HOMICREATIONS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