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解決所有 TYPE-C 的煩惱|HOMI HUB﹒C - 4 in 1 Type C hub, HDMI, USB-C 轉接器

解決所有 TYPE-C 的煩惱|HOMI HUB﹒C - 4 in 1 Type C hub, HDMI, USB-C 轉接器

July 24, 2018

加強散熱 穩定運行

關於 TYPE-C 轉接器普遍都有過熱導致不穩定的問題,是 Mobile01、PTT 各大論壇常常出現的討論, HDMI 使用到一半出現雜訊、檔案傳輸到一半當機…過熱情形導致的災情頻頻傳出!

為了穩定運作,HOMI HUB C 在結構上做了加強散熱的設計,除此還採用了石墨烯加強導熱,強化了散熱功能,整體的運行更加流暢!不用再擔心不穩定的轉接器過熱當機。

鋁合金材質 穩定訊號 

過熱問題之外,影響訊號也是 TYPE-C 轉接器使用者常常發生的問題,一接上轉接器,WiFi 便受到訊號干擾,對使用者來說是非常不方便的困擾!不僅無法解決缺少轉接孔的需求,還額外增添了操作上的阻礙。

HUB C 使用了鋁合金,是能夠有效避免訊號干擾的材質,同時滿足擴充功能和流暢的訊號連接,相信對 TYPE-C 的使用者絕對是一大福音!

85W PD 快速充電

手機和 MacBook 充電都依然照舊,並且支援 85W PD 快速充電,機動性更高,體積輕便小巧,方便攜帶!

HDMI 4K 高畫質

無論是商務場合的提案報告,家庭劇院時光或是一起瘋球賽,轉接至大螢幕,HDMI 都是不可缺少的!速度高達 5Gbps,享受 4K 高畫質!

功能與風格的結合

完成功能需求的同時,風格感也巧妙地達到平衡,呈現功能與設計的結合。
多元擴充功能,只需要一個 HUB C 滿足各種場合的需求!適合有擴充需求又對時尚風格要求的你!

立即下單 HOMI HUB﹒C - 4 in 1 Type C hub, HDMI, USB-C 轉接器

傳輸充電線 推薦 MFI 蘋果認證 Lightning & Micro USB To USB

 

全台免運,海外滿千免運!

點擊加入HOMI 官方LINE帳號

加入好友 



註冊會員即可獲得有關 HOMICREATIONS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