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你的防水外套水都集結在袖口跟下擺嗎?帽簷不斷的滴水影響視線嗎?

你的防水外套水都集結在袖口跟下擺嗎?帽簷不斷的滴水影響視線嗎?

February 07, 2024

當深入研究絕市面上大多數的防水外套後,發現防水的規格通常都被第一要點,然而我們發現,防水的環節其實遠比 " 只是衣服不要進水 " 這麼簡單,很多防水外套的設計會因為完成不要進水這點而犧牲許多穿著的環節!
簡單列出以下絕大多數通病:
1. 並無特別設計水在外套上的流向
2. 水會堆積在袖口及下擺
3. 帽簷滴水影響視線
4. 水由帽簷滴入胸口
5. 水蒸氣效應嚴重,感覺裡面也是濕的
6. 防水條無保護,容易因水蒸氣效應
以及汗水侵蝕
TheHood Pro 防水外套深入研究了以上通病,並且在設計上實踐解法,加上導水的設計,📣這或許是世界第一件對於導水有完整的設計😎,而不僅是在追求布料上的防水規格。
360 的導水設計,讓雨水可以盡快的離開外套表面,以及避免在尾端結集,大大的加強了防水外套的穿著體驗!
IMAGE
“ 帽簷的導水測試 ”
“ 極地旅人 Robert 老師 - 冰島瓦特那冰原峽谷實測 ”
當然,再怎麼樣的機能,衣服都得好看,大家才會想穿著去享受它的機能,台灣設計,製造的 TheHood Pro  防水外套希望大家會喜歡!
ㄧ件多季節穿搭,輕薄好看的防水外套,在防水思考有更完整的設計,騎車時降低水從帽簷或是領口滴入的機率,雨水不再堆積在下擺!
✅ 全天候防水 20,000 MmH2O (大於暴雨級)
✅ 獨家 360 導水設計 - 帽簷/胸口/後背/袖口/下擺
✅ 遠紅外線內裡-降低水蒸氣效應
✅ 吸濕排汗-完整的防水膠條保護
✅ 獨家360反光設計-手臂延伸後背最大反光面積
✅ MIT 台灣設計製造
TheHood Pro 改善傳統防水外套的穿著體驗,全方位的實際使用情境思考,獨家導水設計,減少水蒸汽效應,加強雨中活動的安全性,突破傳統防水外套通病的新時代防水外套!


註冊會員即可獲得有關 HOMICREATIONS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