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CORDURA 長褲 & 休閒襯衫+Tencel 天絲棉素T | 機能外型兼備

CORDURA 長褲 & 休閒襯衫+Tencel 天絲棉素T | 機能外型兼備

November 07, 2023

Movement CORDURA 系列 - 入秋最舒適透氣長褲 & 襯衫!可登山,可上班,四季可穿!HOMI 夏日素 T x Tencel 天絲棉,秋冬的打底層,春夏的好外衣!台灣製 - 機能外型兼具完整生態系搭配!

Tencel 天絲棉素Tee
CORDURA 夏秋長褲
CORDURA 休閒襯衫
----------------------------------------------------------------

入秋機能質感穿搭 CORDURA 長褲 & 休閒襯衫

試穿會後大家的共同反應 
”令人驚豔的舒適跟透氣,活動超靈活“
襯衫共有 黑 / 太空灰 / 夜幕綠 / 亞麻灰 / 深藍可選擇!

入秋機能質感穿搭 CORDURA 長褲 & 休閒襯衫
”令人驚豔的舒適跟透氣,活動超靈活“
ㄧ直以來大家敲碗的經典深藍色加入!
長褲共有 黑 / 太空灰 / 夜幕綠 / 深藍可選擇!




襯衫共有 黑 / 太空灰 / 夜幕綠 / 亞麻灰 / 深藍可選擇!


完整靈活且跨多季的穿著搭配
Movement CORDURA 夏日長褲 & 襯衫


兩個前口袋搭配台灣專利沈默魔術帶的設計,讓長褲的收納也變得超便利!利用沈默魔術帶

碰到就緊密的特性,放零錢,護照,AirPods 等等都不需擔心會掉出,

隨個人習慣使用前口袋或與側口袋,輕鬆分類收納!

 

 

  

 

 

 

 

 

 

兩個前口袋沈默魔術帶的設計比拉鍊更方便,輕輕ㄧ碰就緊密而且完全沒有任何聲音,要取物時直接穿過魔術帶就開,省去開闔的動作,非常方便!

口袋深度足夠放下 iPhone 14 Pro Max.

後口袋也有拉鍊,皮包放置在後面更有安全感!

-----------------------------------------------------

ㄧ直想要ㄧ件有點 Smart 但是又不要太正式的襯衫,不想太死板,又不能過於運動,

我們抓住 Athleisure 的精髓,創造出機能外型的外觀,襯衫真的很好靈活運用,

做搭配,防曬,場合需求!

秋冬穿著都可以!胸前的兩個口袋也適合放置票卡,信用卡,迎合不帶錢包出門的趨勢!

多種靈活搭配穿法,捲起袖子,不扣扣子,依據情境的需求隨時改變!

可以合身扣起袖子感覺較為正式,也可以穿 Oversized 休閒的搭配!

----------------------------------------------------

HOMI x Tencel 強大的運動機能,吸濕排汗快乾
瑜珈,健身,登山也合適!


穿著純棉T運動很勉強,也很容易有異味,許多100%聚酯纖維的機能衣在爆汗穿著數個月後也有怎麼洗也洗不掉的異味,HOMI x Tencel 裡面的天絲棉就負責把組織內的汗及細菌排出,洗衣機出來就是香香的!
 
** HOMI Tencel Tee 夜幕綠 搭配太空灰 CORDURA 短褲 **

機能遠比大多數號稱的機能衣更適合運動!
吸濕排汗,從排汗管理,減少出汗及汗水堆積開始

由於防曬透氣,在透氣的狀態下較不容易輕易出汗,而因為快乾的特性讓汗水不會太容易堆積,些微的出汗快速的被吸收並且排出快乾,汗水較不易堆積!夏天光走在路上就有可能微微出汗,此規模的汗可以很快的被吸收排出,比較不容易造成背後看起來有被汗水沾濕的點。** 仍會依照個人排汗量不同而有不同,此為與純棉 Tee 的比對 **

排汗及快乾絕對是爆汗運動的必備,盡量維持身體在乾爽狀態,

如果真的大爆汗也可盡快排乾,減短濕透的時間。

瑜珈或是健身是可能會持續出汗的運動,如果排汗快乾不夠快速,很容易整身濕透,不舒服之外也容易有汗味!HOMI x Tencel 利用布料組織特性將排汗快乾加強,減緩可能全身濕透的機會或是加快全身濕透後的快乾!
** 由於每人出汗量不同,我們並無法保證不會流汗至濕透狀態 **

HOMI x Tencel 布料組織特性的機能
非ㄧ般機能衣仰賴會隨洗滌遞減的塗層


許多機能衣在剛買的時候都有良好的排汗快乾機能,但是幾乎都會在多次洗滌之後效果遞減,絕大多數仰賴塗層的機能衣都有此問題,且塗層逐漸洗掉之後,汗味(細菌) 容易卡在組織中,產生怎麼洗也有種異(臭)味的現象!

HOMI x Tencel Tee 比純棉更親膚涼快
舒適的體感 & 抗UV UPF50+

Tencel 天絲的組成讓布料質感如其名,很細嫩絲滑,非常親膚,是絕大多數注重親膚感的人喜歡的,而且感覺沒有多餘的重量,衣服有適當的綴感,很容易穿起來有質感好看,
穿合身或是大一號的輕鬆感都很合適,也呈現出不同的風格造型。

抗 UV 在紫外線較強的夏天是必要的保護,不僅是曬黑的問題而是對於皮膚病變的影響,SGS 測試驗證 HOMI x Tencel 的布料組織抗 UV UPF 50+,不用擔心隨著洗滌而失去作用!
** HOMI Tencel Tee 搭配夜幕綠 CORDURA 夏日長褲 **

18.4% Lyocell 天絲 + 75% 聚酯纖維 + 6.6% 彈性纖維 
MIT 台灣製造 + 嚴謹車工 + 環保製程

在多次測試不同組合配比下,布料都會呈現不同的機能,布料質感及綴度,染色上去的效果也會有不同,在結集產業經驗以及針對我們要求的質感機能多次測試下,這樣的組合配比呈現出最好的機能 / 質感 / 顏色效果!T 恤雖然在製程上相對單純,因為此布料彈性很好,也考驗經驗純熟,工整細心的車工。在布料的製程上由於我們全程台灣製,都經過目前環保法規對於布料製成及染整的要求。

 

  

天絲™萊賽爾 Lyocell
萊賽爾是木質纖維最新一代產品,吸濕、透氣、導熱、抗菌、防塵蟎。
萊賽爾纖維觸感柔軟舒適、質地卻非常強韌,是目前最優質的天然環保纖維
天絲™萊賽爾纖維取材於以環保方法種植的木材,採用獨特的閉合式生產工藝
回收廢溶劑再用,將生產過程的環境影響減至最低。
纖維具有獨特的物理特性,乾強度高,可以完善管理濕氣,親和肌膚
" 取自 Tencel 官方說明 “

 

 

 

 

 

 

 

 

 

 

 

 

 

 

 

HOMI 採用 Tencel 原廠認證許可的 Lyocell 天絲棉,並且登記合法使用原廠吊牌,

仿間許多號稱天絲棉都無提供相關材料佐證,將“天絲棉” 用作通用名稱。

PS: 在服飾上天絲的成分配比非越高越好,除了組織強度考量,還有適當的吸水性

,過高的比例會導致吸水過強,衣服反而不易乾!

 

你知道絕大多數的純棉Tee 並沒有抗 UV 以及快乾的機能嗎?
容易產生異味就是因為汗水濕氣無法快速排掉!


夏天是素 T 強勢佔領的季節,也因為夏天的濕熱,反覆出汗乾燥的特性,對於布料的設定組成特別嚴苛,當然絕大多數人都已經習慣了純棉 T,可惜的是純棉 T 無法克服材質的自然特性,容易吸濕(汗) 但是不易乾燥,自然組織容易在反覆乾濕之後產生異味,同時純棉組織也無法抗 UV,也因為組織沒有彈性,容易在洗滌多次之後組織漸鬆導致變形!

持久的好質感,不易變形
突破純棉T,重磅T的物理條件,不會洗到變形

純棉T因為組織內並無彈性機能,所以在形狀變形的控制上並沒有特別的突出,高穿著度的夏日T很容易就洗到領口鬆,變形,而俗稱的重磅棉T 僅是靠較厚的布料來防止變形,但是其實重磅T在流汗過後非常的不舒適,也因為重磅所以吸了更多汗水,但是卻無法快速排乾!

類似的組織材質,但是最後的布料成品卻大不相同!

簡單來說就像是同樣是 100%純棉的素T,也會因為布料廠商不同,織法不同而產生出不同質感,觸感!

我們嚴謹的確認材質組合,確認機能及成品質感,再加上實際數個月的試穿及洗滌,確認實際的體感舒適度,日常正常的穿著洗滌以及極端的測試 ( 色牢度/彈性/變形度/是否會起毛球 ),最後當然是穿著呈現出的質感,必須明顯的優於市場上的標準素T,符合我們高效的標準,才確定推出 HOMI x Tencel。


多ㄧ些細節,剪裁上的講究,質感再加分!
素T 也可以呈現高質感 

HOMI x Tencel 系列非常舒適,也有非常好的吸濕/排汗/快乾機能,非常適合穿著運動,夏日夜晚的運動族群很多,兩個袖口的反光貼配合手臂擺動,增加夜晚的被可視性!

 

 

夏天的素T 講究乾淨俐落的線條及設計,HOMI 專屬設計的兩層袖口及下擺,讓素T多ㄧ些細節感,搭配顯瘦的剪裁線條以及剛剛好的布料綴感,營造出夏日素T的高質感!


HOMI x Tencel 夏日素Tee
SUSTAIN / 素色 - 兩版可選

SUSTAIN ㄧ直是 HOMI 品牌精神靈魂的核心,如其名與生活態度,維持自己在良好狀態,持續的冒險開拓,這也是 HOMI 第一次將其以較明顯篇幅呈現在衣服上 ( 其實還是偏隱性,與衣服本色同色印刷... )。全素版本適合極簡達人,沒有胸前 SUSTAIN 的印刷,

可以依照心情搭配!HOMI x Tencel 系列也很適合當作冬天的內著,很舒適輕薄!

 

夏日的 Movement 長褲 Featuring CORDURA
防曬/防蚊 可上班可運動,超級透氣涼感!

這已經是許多穿著過我們 Movement CORDURA 短袖系列敲碗已久的物件,ㄧ樣利用 CORDURA 布料組織的特性創造出物理的涼感,現在除了在短袖短褲上,也應用到長褲上。我們知道有些場合還是需要穿長褲,或是出行野外會需要穿長褲防蚊防蟲,但是又不能太熱太悶會出汗,又或者是進出某些場合還是有禮儀要求需要穿長褲。

 

 

 

而在長褲上,我們也針對收納做了更進ㄧ步的優化,除了兩側的拉鍊口袋,正面也有兩個口袋,除了讓收納可以簡單分類外,也符合每個人不同的習慣,正面的兩個口袋沒有拉鍊,但是使用台灣專利的沈默魔術帶,ㄧ碰到就輕微黏合,防止物品掉出。
背面的兩個口袋ㄧ樣附上拉鍊,增加在外出行使用後口袋的安全感!

 

 

 

HOMI 的第一件休閒襯衫 
Movement shirt Featuring CORDURA
Athleisure 是當代的趨勢,既要機能,又要外型

當然有時候進出較講究的餐廳,旅館,或是商務會議,有領子的襯衫還是較為合適,但是傳統的襯衫不管在造型或是機能上都有些無趣,想要穿的 Smart ㄧ點又不想太正式,這時就是穿上 Movement shirt 的好機會!

CORDURA 透氣的布料在夏天可以捲起袖子不扣扣子當成防曬衫,在秋冬天也可以在裡面搭件 HOMI x Tencel 超舒適的穿著!胸前的兩個口袋適合放置票卷,信用卡等輕薄小物,設計上也不擔心彎腰時掉出!可以很靈活運用搭配的ㄧ件多情境適用的休閒襯衫!

HOMI 合覓創造 |

| Facebook 粉絲專頁 |
LINE |
homicreations.com.tw 
support@homicreations.com



註冊會員即可獲得有關 HOMICREATIONS 最新消息